close

IMG_4048.jpg  

我不是對吃很講究的人 

所以來到夏威夷其實我並沒有很挑剔一定要去哪種餐廳

不過大仁哥就不大一樣...他覺得現在好不容易自己會賺錢

所以旅遊的方式不用像以前那樣很省(有時候還去超市買麵包吃)

這次旅遊他也做了很多功課,想帶我去吃美食

於是我這幾天下來 毫無克制 連媽媽都發出警告 *請男友不要再餵我了噢越來越肥

 

介紹一些我覺得不錯 或是網路上人人推薦的餐廳加上自己的comment

1. ABC Store sushi 

首先去夏威夷的人一定都知道 ABC Store

他很像我們的7-11但是賣的東西更多更齊全

從熱食 伴手禮 到潛水用品 游泳圈通通都有

其實我和大仁哥最常去買的東西就是1.鳳梨(助消化)2.spam sushi 

IMG_4114.JPG  

我們有時候早餐也吃,中餐外帶兩個如果是去外面潛水

吃到最後...大仁哥已經呈現不想再吃的狀態

不過我覺得很好吃哈哈,一個2快多美金 有蛋有肉還有日式燒醬

總之我覺得吃得很快樂拉~填填肚子也不需要花太多錢

 

2. Duke's Waikiki

http://www.dukeswaikiki.com/

Duke餐廳很有名,其實不止在夏威夷 加州也有這家餐廳

杜克就是有名的衝浪之神 這家餐廳有名的就是因為有名的waikiki海灘就在旁邊

有需多電影演到明星從海邊走進來 點一杯cocktail就是在這裡

IMG_0088

這家店中午很多人,因為有自助餐可以吃

不過不是太吸引我,雖然價錢合理但是好像沒什麼特色

IMG_0090

我們點了前菜 炸花枝圈  常!好!吃    

IMG_0091  

我點了夏威夷Pizza 想吃吃看正宗(以為在夏威夷就是正宗!?)

但是鳳梨也太少了吧 這裡不是出產鳳梨嗎?

還頗好吃的,但是他用了一個酸酸甜甜的醬我不是太喜歡....很有特色就是了

這家餐廳想要吃要早一點到,不然通常都要等30~40分鐘

 

3. 川普飯店一樓BLT STEAK

http://www.trumphotelcollection.com/waikiki/restaurant-waikiki-hawaii.php

這家飯店在shereton附近

如果是熱門時間記得要先去預約,不然要等到九點半才能吃飯

這家飯店的牛排很有名,但是我覺得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麵包

酥酥脆脆的而且吃起來有點雞蛋糕的味道

IMG_0368  

 

4. 丸龜拉麵

這家烏龍麵在日本就很紅

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

口味的選擇只有5,6種 價錢一晚大概6塊美金左右

雖然網路上大家都瘋狂推薦,但是我不得不說....真的還好

也有可能是因為排隊排太久 然後進去又沒有空調 

因為一開始的期待太高,以至於真正吃到的時候有點失落

不過我在日本的朋友覺得很這家是很地道的日本味,所以喜歡的烏龍麵的人還是歡迎來嚐嚐(但是不要在尖峰時刻過來要排很久)

IMG_4237IMG_4242   

 

以上。希望可以讓在夏威夷旅遊的人有點小幫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威夷 海灘
    全站熱搜

    法拉愛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