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27

話說我談戀愛就和牛郎織女一樣

從交往開始到現在,幾乎都是遠距離  真的是每年只能見一次面

自從2012聖誕節回台灣Dior工作後,我已經有一年沒有和大仁哥見面拉 上班族努力賺錢,學生認真讀書 我們幾乎沒有時間是對在一起的

終於...等到了有三星期的聖誕假期(偶愛法國)  大仁哥的公司也剛好放假

於是我們決定  聖誕假期立刻飛往夏威夷度假 

2013/12/20我們從加州飛往夏威夷

飛機大概要做5小時,一路上我們昏昏睡睡我還看了電影

當機長宣布我們即將到達Hawaii Honolulu機場時,大家不約而同把頭往外探

海水好藍,天空好美,心情好雀躍 :)

IMG_4021.JPG  

夏威夷一年四季都很熱,12月是旅遊旺季,所以這時候來的價錢會比較貴

我們入住的飯店是Hilton Hawaiian Village

http://www.hiltonhawaiianvillage.com/

在夏威夷島上有很多這樣的resort 位在waikiki海邊 

住在這種地方有好有壞,因為每天除了住房的費用,每間還會酌收大概美金30不等的服務費

例如,因為海邊就在旁邊,飯店提供海灘巾,還有會有人常常在海邊整理,所以會比較乾淨感覺也比較安全

晚上的時候有免費租DVD的機器,我們有兩個晚上都是買零食(飯店裡有ABC Store)看電影度過的

但是如果去玩的行程每天其實都在往外跑,你喜歡的海邊不一定就是為在飯店旁邊,那這樣就可以考慮去住其他的飯店,可以省一些錢

Hilton Hawiian Village有名的就是每個星期五晚上會有煙火秀 

雖然不是很久,但是美麗的沙灘配上非常hawaii的音樂,頓時間覺得一切都好美好(剛好我們看煙火那天是要飛回加州,一個happy ending)

我們這次總共待了7天,去了很多地方,但是並沒有美個網路上觀光客都去的景點報道

例如我們沒有去kualoa Ranch古蘭尼牧場,也沒有去Polynesian culture center

這兩個地方都比較遠,尤其是後者,幾乎都要去一整天  

因為大仁哥不是很喜歡去這種地方,我們大部分時間都是往自然風景走

IMG_4051.jpg  

呵呵大仁哥最喜歡的芭樂汁~@Hilton Hawaiian Village的海邊餐廳

  

IMG_4046.JPG  

像這樣的度假村很適合全家旅遊,因為小孩可以在小游泳池遊戲,大人就在旁邊點個小飲料休息

(不過游泳池實在是太小...)

IMG_4062.JPG  

不知為何這裡的飯店都有鯉魚池,我想很有可能是因為夏威夷日本人真的太多了

(題外話)日本人真的太多,我每天聽到最多的不是英文是日文...一度以為自己來到日本而非美國

DSCF0015.JPG  

這是從房間拍出去的風景

每天早上起床看到如此大的太陽還有湛藍的海~心情是不是很好

IMG_4099.JPG  

一大早10點左右就有好多人往沙灘上待  把自己的膚色曬得黝黑黝黑

IMG_4087.jpg  

我在夏威夷海邊曬得好黑,可是在當下一點都不覺得不好因為所有的人都這樣曬著

bikini是立刻在victoria secret買的 

再加上大仁哥喜歡我黑一點,所以我真的是沒在塗防曬油的!   (只不過我爸媽一看到我膚色就嚇傻了....)

IMG_4030  

飯店裡面有自己的教堂  很漂亮 這幾天就看到兩三對新人在這結婚或是拍照

IMG_4032IMG_4073

非常適合親子一起學夏威夷傳統舞蹈 要是我有時間也會去學

IMG_4094  

海灘旁邊有Hilton自己的Port 常常在海灘做日光浴的時候會有許多遊客謥這裡上下船

IMG_0382

Hilton 裡面有一些餐廳外觀裝潢很中國

裡面還有一間LV的店,可想而知這裡的遊客消費能力都有一定的水準

IMG_0289

晚上的waikiki海邊  微風吹來很舒服

DSCF0033  

從房間拍下去的夜景

 

大家來住在Hilton一定要注意是在哪一棟大樓

因為已經有一定的歷史,有時候在網路上買套票(機票+酒店)以為很便宜,那是因為很有可能被分配到不在海邊旁的老舊房子

這裡的新舊房間真的差很多,所以在訂票的時候要注意

不過如果下次再來夏威夷  我和大仁哥已經想好要換飯店

因為其實Hilton Hawaiian Village不是為在最熱鬧的地方

每每我們要去吃飯,都還要走上10幾分鐘

如果是住在Sheraton的話地理為止不錯 

但是這裡我粗估85%都是日本遊客 

 

至於住在這幾天總共花了多少錢我也不是很清楚

因為大仁哥全部都買單了!我只知道額外的service費用(每天多收$30清潔費+$30如果有停車)

 

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造訪不同的地方!

 

 

arrow
arrow

    法拉愛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