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125

    (圖為12/19在 Newport beach所拍攝,當日有許多私人遊艇裝閃亮亮與大家一起慶祝聖誕佳節的到來)

因為今年在加拿大東岸Montreal實習

所以理當這次換我飛去加州找少爺 ♥

從我們認識到交往,每一年的聖誕節都是少爺飛台灣飛歐洲找我

今年終於換我坐飛機去找他囉

雖說同樣在美洲,但是東西岸真的好遠,再加上要省錢所以無法直飛,轉機折騰下來一整天都快耗光了

 

一抵達John Waynne機場

第一站直奔A&J 半畝園

當天也是我們交往兩年又四個月的紀念日

所以我給自己很大的理由點了非常多東西:半筋半肉牛肉麵,花素蒸餃,小籠包,牛肉卷餅

加州的稅雖然也是要8.6%但是我從15%的魁北克市過來

相較之下忽然覺得“啊好像到了比較便宜的國度” (壓根忘記和台灣比還是很貴我好慚愧)

 

這次來到加州

除了想要和少爺一起度過聖誕節外

當然也是要來避寒   (話說我離開Montreal當日下起大雪,氣溫飆低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還要去我從來沒有進去的disney adventure park ✩✩✩

還要完成美食打勾勾的任務

v 便宜又好吃的costco churros 

v In n' Out 只有南加州才有的漢寶寶

v Krispy Kreme 全世界最好吃的甜甜圈一盒12個 (在台灣好像快要開了)

v Ruby's milkshake  無敵鮮美奶昔

v 淋上一堆美味醬汁的薯條

v 麥當勞20塊炸雞 (哎呦因為才5塊美金所以就列入清單了)

v 少爺爸爸魯的豬腳 (恨不得偷偷吃很多塊)

  

雖然我在這裡的第一個星期都還要工作 還要不停地與同事聯繫

但是可以與少爺一起用電腦就已經很幸福了

 DSCF5327  

(剛剛收到的新禮物+暖暖的陽光)

DSCF5352  

(看到我吃到臉都快圓了,好吃的大板燒!不過下次強烈建議先煎好再上來,不然滿身都是油煙味)

 

今年寒假我在加州  身暖心也暖 ♥♥

  

 

 

arrow
arrow

    法拉愛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