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629

(此圖是晚上9:00開始的水舞秀,建議大家早點去排隊,因為有很多湖邊的位置都是預留給餐廳客戶,所以如果晚點到就會像F.一樣腳顛到酸死)   
 

這是我來加州這麼多次,首次造訪Disney adventure park

真的很感謝少爺越願意陪我

畢竟他已經來過這裡,而且這種少女的東西我想他應該不是很喜愛吧

米老鼠是小孩心中的天使,但我想他真正是一隻邪惡的老鼠

我每次看到他笑都覺得他一定很開心賺了如此多錢

一張$87美金而且停車還要額外給他$15

付錢的時候我驚嚇的心無法顧及停在哪一層

(管他琪琪蒂蒂還是米妮樓層,反正也沒有因為我停在唐老鴨比較便宜啊....)

 

anyway 既然來了我就要 既來之 則安之

不要再去管到底要多少錢了。

 

12/21號當天

我們會中午才到達,因為在那之前我們先去了一家名叫BRUXIE的鬆餅店

我們決定先填飽肚子再進去玩

以免到時候又給邪惡老鼠賺到錢(大嬸心態)

 

當天是星期五

因為距離聖誕節的連續假日已經很近

所以人潮已是相當的多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們玩的遊樂設施

1. Soarin'Over California

說穿了就是坐在一個360度的球裡觀看加州有名的風景

例如:napa valley, 優勝美地

我建議大家如果要去玩可以等到晚一點,因為屆時都沒有人會排隊

可以選擇第一排的位置  比較不會觀看的時候一直看到前排人的腳晃來晃去(掃興)

 

2.Pixar Play Parade

這個遊行集結了所有迪士尼有名的皮克斯動畫

像是怪獸電力公司,蟲蟲危機,玩具總動員,超人特攻隊

我最期待就是毛怪的出現

只是有點可惜沒有看到片中的小嬰兒

DSCF5160  

3. California Screamin'

這是我與少爺最喜歡的遊樂設施

我們總共做了兩次

要不是因為沒有時間我想我可以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這上面

我們第二次還很幸運地坐到一個位置

以後我玩雲霄飛車都要坐第一個

DSCF5213  

4. Aladdin musical spectacular 

一小時的秀本來只想當坐著休息一下的地方

沒想到很好看

我個人覺得比我在法國花50歐元的broadway lion king還好看

不僅有唱歌跳舞 裡面的精靈還會不停地與台下互動笑翻全場

大推+

 

5.  Grizzy River Run

說穿了就是台灣六福村的急流汎舟

但是這個比較刺激

我和少爺因為比較晚去

所以根本不用排隊

只有我們兩個人有點無趣

畢竟這種遊戲還是朋友一起去比較好

不然我們兩個都被潑超濕也沒啥好比較的

只是整個屁股非常的冰冷

 

5. Cars Land

這是整個樂園最新的主題

好像是2012才開放

但是我對cars格外的失望

因為並沒有想要中的好玩

所有樂園裡面也只有 

Radiator Springs Racer看起來比較好玩

但是和少爺排隊100分鐘玩完的感想就只有

“好冷好無聊“

如果大家有時間可以排一下,但是如果要等很久真的可以先放到list後面

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

等到最後臉都變很臭

P1010630  

 

6. The Lillte Mermaid ~ Ariel's Undersea's Adventure

小美人魚海底探險火車

我覺得算是做得很好的探險車

音樂還有玩偶都做的很好

我忽然覺得自己變得很少女

DSCF5151  

 7.Toy Story Mania

這個遊戲也是熱門系列

進去前每個人會帶上3D眼鏡

之後遊戲開始開始與同伴比射擊的遊戲

是一個練習手臂力量的好地方

DSCF5189  

8.Mickey's Fun Wheel

看似普通的摩天輪

但是可以選擇“會滑動”或是“固定”的

強烈推薦大家坐坐看滑動式

因為就等於摩天輪+小型海盜船

很好玩

只是有點尷尬想大叫都不行因為對面總是有另一對情侶or家庭

 

 

我們一直玩到晚上快12點才離開

總體來說  adventure park 還是很值得來

只是有些有趣的遊樂設施沒有玩到(ex:the twilling zone tower of terror )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去奧蘭多的迪士尼

待個一星期把所有的設施都玩到

也不用這樣趕來趕去

 

沒辦法雖然米老鼠邪惡

可是他畢竟也是曾經帶給大家夢想

cc

let dreams come true

 

 

 

 

 

 

 

arrow
arrow

    法拉愛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